野生快乐

随缘写文。感谢喜欢(。ò ∀ ó。)不能转载到LOFTER以外的平台❌❌❌❌❌❌

【究惑】纪念日


秦究已经出差两个月了。

游惑最近变得沉默寡言。他本来也不是话多的人,平时也就是秦究在能让他多说几句话。现在秦究不在,游惑更没话说了。


今天是他们在一起的纪念日。

游惑其实也是下班的时候看到手机备忘录的提醒才想起来。

但就是这样一个人工智能的提醒让游惑原本等待到麻木的心情突然变得烦躁。于是游惑放弃回家的念头,转身向训练室走去。


训练室还有很多学员在训练,见到游惑一进去大家心中警铃大作,难道总教官今天突击检查??

每位学员表面看似淡定,实则内心非常慌张,因为训练营一直里流传着一句话----不要在秦教官不在的时候惹总教官生气,否则就自求多福吧。

游惑径直走向一个沙袋,在旁边的架子上拿来拳击手套给自己戴上。

他忽然觉得周围很安静,一抬头就看到训练室的所有人都在看着他,等着他的指令。

游惑随意地向大家挥挥手,说:“没事,你们训你们的,我来练练而已。”

然后他们就看到游惑好像跟那个沙袋有仇一样,一顿毒打。

周围的学员忍不住唏嘘,“谁惹总教官生气了?没记住训练营的保命金句吗?”

“沙袋好惨。沙袋承受了它不该承受的痛。”

“这要是往人身上打,估计够呛。”

“秦教官什么时候回来,我好害怕。”

......


游惑回到家里洗完澡,打开一瓶红酒坐在沙发上一口一口慢慢地喝了起来。

他不爱喝酒,但今天实在想喝。游惑觉得今天去发泄了一通,却达到隔靴搔痒的效果。

他也并没有说在责怪什么,也不是在生气,他只是想秦究了。

他想念那个温暖的,带着安心的气息的怀抱。

他想念秦究带着戏耍的声音叫他亲爱的。

他想念秦究的吻。

游惑突然发现自己好像变得非常矫情,于是他更苦闷了。


这一天快接近尾声的时候,游惑终于听到他梦寐以求的声音。

咔哒。是钥匙转动门锁的声音。

秦究的动作很轻,怕吵醒正在熟睡的游惑。没想到的是,他一开门便看到游惑坐在沙发上,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门口,像一只期待主人回家的小猫。

秦究看到此情此景,心里一酸,快步走过去,在游惑面前蹲下来,“亲爱的,这么晚了你还没睡呢?”

“我在等你。”游惑有点微醺,目光直直地注视着秦究,他说的很肯定,“我知道你今天会回来。”

秦究听到这里笑了出来,他突然觉得出任务的劳累都不算什么,因为再苦再累,依旧会有个人等他回家。

“很好。本来我都以为会错过,还好你在等我。”秦究看了一眼手表,“唔,正好23:59,亲爱的,纪念日快乐。”他一边说着一边从口袋里拿出一个小盒子,打开是一颗黑紫色宝石打磨成的耳钉,在灯光的照耀下散发着独特的光芒。

“这是我任务结束后,在当地的集市瞎逛的时候发现的。本来还没想好给你买什么样的礼物,当我看到它的时候我觉得就是他了。这可是我在店里打磨了好几个小时,才做成的耳钉。”

“店主告诉我,它的名字叫Πίστη και αγάπη,意思是信仰与爱。”

“亲爱的。”秦究小心地给游惑戴上耳钉,“你就是我永恒的信仰。我爱你。”


游惑捧起秦究的脸吻了下去,秦究任由他的动作,把主导权留给游惑。

直到游惑亲了个够,才放开了他。

游惑靠在沙发的扶手上喘气,但还是目不转睛的看着秦究。像是神刚完成了馈赠,正在欣赏信徒满足的表情。

“任务完成的怎么样?受伤了吗?”游惑问。

“报告长官,任务圆满完成。受点小伤,不足挂齿。已经自行处理过了。”

游惑听到这里眯起了眼睛,审视的眼神在秦究身上来回扫视。秦究确实伪装的很好,但是游惑的直觉告诉他并没有那么简单。

于是游惑一把把他拽到沙发上,不由分说地扯开秦究的衣服,咬牙切齿道,“让我看看你的小伤长什么样。”

“哎!亲爱的,你轻点。”秦究摁住游惑的手,“轻点,轻点,我疼。”

游惑瞪了他一眼,“刚才不还是小伤吗?现在又疼了?”游惑手没停,嘴上说的狠,动作还是放轻了。

当他掀开纱布,看到秦究前胸上那道狰狞的伤口还在化脓,气又不打一处来。

“这就是你说的小伤?这就是你说的已经处理了?你说的处理就是止个血是吧?”

秦究被游惑的三连问问到呆了一瞬,他知道游惑是真的生气了,但是他又想逗逗游惑,“区区致命伤...我要是处理了,亲爱的你还能干什么呢,对吧?”秦究对着游惑挑了个眉,一脸不正经样。

“就你会贫嘴。”游惑气得一拳砸在秦究肩上,“坐好,我给你上药。”

“嘶啊!”虽然游惑避开了伤口,但是那一拳砸的属实不轻,秦究知道他是真的生气了,连忙示弱,“亲爱的,我现在可是伤者。”

游惑冷眼看着他,“你也知道你是伤者,刚才不还挺能逞强的吗?”

说罢,手上的动作更重了点。这回是真的疼的秦究呲牙咧嘴的。

微醺的游惑脾气倒是挺大啊。秦究想。


秦究想起今天回来的路上,高齐跟他说游惑今天不知道是怎么了,突然跑到训练室打拳,对着沙袋下手那叫一个狠。秦究想,估计在当时,游惑眼里那个沙袋其实是自己吧。

转念一想,秦究又觉得砸沙袋解气的游惑非常可爱。

“好了好了亲爱的,我向你道歉。”秦究揽过游惑,在他的额头印上一个吻,“以后绝对不会这样了。原谅我好不好?”

游惑也没说原不原谅,他只是用带着点醉意的声音喃喃道,“秦究,我真的很想你了。”

秦究听到这带着点撒娇的声线和缱绻的尾音,实在忍不住了,把人摁倒在沙发上,欺身压了上去,说出来的声音都带着低喘,“亲爱的,做吗?”

“好啊。”游惑用一种近似单纯的眼神看着他,但是言行又无比色情。他的一只手攀上秦究的肩,另一只手轻轻的摁了摁秦究左胸上刚才包扎好的伤口,“可是,你不疼吗?”

秦究内心的防线直接崩塌,论谁也无法在分别两个月的情况下禁得住爱人的诱惑。

他低下头,咬着游惑的耳垂,一字一句地说:“我疼我的,但我不会弄疼你就是了。”



评论(10)

热度(230)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