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快乐

随缘写文。感谢喜欢(。ò ∀ ó。)不能转载到LOFTER以外的平台❌❌❌❌❌❌

【知许解夏】签名

#我来给知许解夏添个砖加个瓦

#ooc归我


元旦前夕,夏知许特地给同事们提早放了假,自己把工作收尾之后也就回了家。

“琛琛,我回来了。”

推开门,迎接他的是一片黑暗,无人应答。

夏知许想起许其琛去外地参加签售会了,今天赶不回来,他们没办法一起跨年了。

虽然知道许其琛明天就能回到,但是跨年夜孤身一人的感觉实在不好受。

夏知许心情沉闷,不想面对空荡荡的家。他没有开客厅的大灯,而是只开了沙发旁的落地灯。

昏暗的灯光只能够照亮一小块地方,夏知许任由黑暗填满其他地方,自己抱着膝盖坐在那方寸之地,喝着刚刚摸黑拿出来的冰啤酒。


冰啤酒入喉,激起的是对爱人无尽的思念。

夏知许拿起手机打算给许其琛打个视频过去,结果被一个日程提醒截了胡。

【距离琛琛新书发售还有五分钟】

夏知许一激灵,赶紧点开购物网站。

他要抢亲签!

许其琛的新书很火,又是限量亲签,现在估计好多人都在蹲点。

虽然他想要多少亲签都可以,但是那跟抢来的意义不一样!那是男人的胜负欲,我老婆的亲签我还抢不到了?


夏知许看着时钟准时变成20:00,迅速点进购买页面支付。

订单页面跳出来的时候,他看了看支付时间就知道亲签根本没有他的份。

夏知许懊恼地抓了抓头发,把手机丢在一边。

我家的网怎么这么垃圾,过两天得换了它。

看来下次要写个程序来抢了。


夏知许对自己抢不到自己老婆的亲签这件事感到非常挫败,他缓了很久,正当夏知许对着手机发愣的时候,许其琛的电话打来了。

“知许,你在哪?”

“我在家啊...”夏知许怏怏地回答。

“你搞完工作了?吃饭没有?是不是又不好好吃饭了?”

“我...”夏知许确实没吃饭,于是他心虚地准备转移话题。

这时,他听到门锁开了。

抬眼看去,是他一直思念着,此时应该在外地的许其琛。

“琛琛,你怎么回来了?!”

“赶着陪你跨年,总不能让你一个人吧?”


许其琛拖着行李箱打开门,就看到夏知许缩在沙发的小角落,对着手机兴致缺缺。

夏知许拖鞋都没穿就冲过去抱住他,温热的气息扑在他耳边,语气有点委屈,“许大作家,你的亲签好难抢啊。”

“你刚刚在抢我亲签啊?”许其琛被他逗笑,摸了摸他的头发,“想要多少签不是你一句话的事吗?”

“那可不一样,这是男人的胜负欲。”夏知许十分中二地说。


夏知许吃饱喝足,听着浴室传来的水声,他突然有了一个想法。

许其琛刚洗完出来就被他就拦腰抱住,强势的吻随之而来。

许其琛本来因为洗澡的时候被热气蒸得粉红的皮肤又添了一层血色。

“琛琛,你刚才说我想要多少签名都可以?”


许其琛被夏知许抱起来,坐在他身上。上下位置的转换让许其琛发出一声闷哼。

夏知许一手抱着他的腰,一手伸到床头柜上拿来一只金色的油性笔。

“许大作家,现在能签吗?”

许其琛在颠簸中无法思考,仅剩的一点理智也被夏知许的声音带走,“你想...签哪?”

“这里。”夏知许牵过他的手,摁在自己汗津津的胸口。皮囊里的心脏用鼓点诉说着爱意。“你刚才说要多少都可以,那我只要一个,能不能签在特别地方?”

“好...”许其琛接过笔,他打开笔盖的手都在发软,颤颤巍巍的在对方心口处签下自己的名字。


提笔的那一刹那,新年的钟声敲响,两人在肉体与灵魂的碰撞中跨了年。

夏知许吻了吻许其琛发红的眼角,声音沙哑地说,“琛琛,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知许。

我在上一年最后的一秒在你身上烙下我的名字,从今往后你都会属于我。

永远属于我。


评论(15)

热度(558)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